是拉面吗_

一个人类小样

今天考试回来收到了晴老师的本。晴老师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写手,没有之一,在晴晴老师真的会有让我看到天赋的瞬间,但她一直都非常非常谦卑。看文这么久晴老师是第一个会让我有要在文章下面评论的冲动,她的很多比喻很多描述很多对话都会感染到我,让我非常真切地体会到爱、快乐、悲伤、真诚,非常清晰地去看见美、灵动、辽阔、深刻。一部分是因为文字的张力一部分是因为她投身而入的情感,她投入的情感会不受损耗地直接通过文字等量地投射到我们身上,她愿意打开自己去感受一切去写故事,所以她的故事打开过我。我有很多时候会害怕自己的评论或是过分的推敲会打扰到她,她很多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像小王说过的,“我本就是一无所有的来,我也可以两袖清风地走掉。”,就算有那么一天也没关系,那一天来临之前大家都会陪着她,真真切切的希望晴老师可以在三次元每天都开心,她值得全世界最美好的祝福。@抱ʕ •ᴥ•ʔ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